招生信息
关于“2+2”中外合作培养人才(项目)学生后两年学业安排的说明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6-07-22 9:16:40     点击数:2929

安徽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文件

校外字【201616


关于“2+2”中外合作培养人才(项目)学生

后两年学业安排的说明


201674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现就“2+2”中外合作培养人才(项目)学生后两年学业安排作如下说明:

一、“2+2”中外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学生在校学习两年,完成项目要求的前两年国内课程后,顺利出国的,继续完成国外学业,获得国内与国外双方高校证书。

二、完成项目要求的前两年国内课程后,因个人原因不能出国学习的,可以选择如下路径:

1.继续语言学习,待满足国外高校语言要求后,继续完成国外学业,获得国内与国外双方高校证书;

2.经本人申请,继续在国内完成中外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备选培养方案的所有培养环节。学习期间,维持原班级建制不变,第34年在国内学习费用执行中外合作人才培养项目收费标准。在不违背教育主管部门文件精神的前提下,颁发中外合作人才培养项目中方证书。


国际交流中心

201675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