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走进衡中校园行,开启招生新征程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8-10-22 10:58:20     点击数:613

走进衡中校园行,开启招生新征程

——我校应邀参加“第八届著名高校衡水中学校园行”活动


1014日,第八届著名高校衡水中学校园行活动在衡水中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等110余所高校的领导、专家、招生负责人齐聚衡水中学,与数千名学生展开面对面交流。作为优秀生源基地,衡水中学也是我校开展省外招生宣传的重要窗口,为深入推进招生工作常态化建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铁流、金融学院金融系主任颜廷峰等前往参加了校园行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学校在衡水中学和衡水一中共举办了4场宣讲会,通过图片展示、PPT宣讲向同学们全方位地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就业情况、招生政策等相关情况,并就职业生涯规划和专业选择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期间,学校还与其他兄弟院校就新时代下如何做好招生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衡水中学作为多所著名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多年来为全国各高校乃至世界名校输送了一批批优质学子,2018年该校共有200多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此次活动,推进了我校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招生宣传,优化生源质量的工作进程,开启了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征程,也为我校在衡水中学以及河北省的招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宋娜

审核:顾思伟

摄影:宋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