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领导小组会议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9-07-04 10:45:01     点击数:2048

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领导小组会议


73日,学校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本科招生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忠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忠明对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全力配合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1号)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皖招委〔20191号)等文件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程刚就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安徽财经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编制情况和招生宣传咨询的有关工作,审议并同意成立“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了招生录取期间技术及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