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9-11-19 15:13:34     点击数:1351

11月12日至14日,由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安徽省2019年财经类毕业生就业市场暨安徽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龙湖东校区逸夫楼就业招聘大厅举行。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展培训部王素苗、叶世美到校了解会议筹备情况,深入调研市场需求。副校长程刚在招生就业处处长顾思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了参会单位代表和2020届毕业生。共有240多家用人单位和逾3500名我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在招聘会现场,程刚与用人单位深入交谈,详细询问用人单位的发展和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程刚表示,就业双选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在帮助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程刚勉励2020届毕业生要充满信心,认真准备,全面谋划,脚踏实地走好职场第一步。

据悉,本次就业双选会是我校2020届毕业生首场综合招聘会,启动早、规模大。时间跨度相较往年更长。涉及金融、基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机械制造、交通运输和仓储、商业服务、房地产、食品饮料和文化娱乐等多个领域。参会单位包括中铁上海工程局、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苏宁云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等国内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

为提高本次双选会的服务质量和招聘效率,学校启用了新的招聘大厅,改革了传统的办会模式,根据“相对集中、合理分流”的原则将会期从一天改为三天,每天组织逾80家用人单位参展招聘,在保留“集中招聘”良好的宣传效果的前提下,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提供了更舒适的空间和更宽裕的时间,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截止11月14日,学校已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超过110场,区域专场3场,利用就业微信小程序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各类就业信息500余条,信息累计阅读量超过10万次。预计12月份学校还将举办超过30场校园宣讲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