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1-09 10:16:06     点击数:5571

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学校全称:安徽财经大学 

   

学校校址:安徽省蚌埠市


办学层次:本科


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全称及证书种类:安徽财经大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证书。

  

录取要求:

1.对艺术类专业外语不限语种。

2.录取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新生入学报到时,学校对新生进行健康复检,复检不合格的考生,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及相关规定处理。


  

录取规则:

1.对进档考生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录取。

2.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专业成绩使用生源省份专业统考成绩,认可生源省份投档规则,在投档生源范围内按照专业统考成绩排序;如果投档成绩为综合分数,按照综合分数排序。考生专业统考成绩(或投档综合分)相同者,按照文化课成绩排序;文化课成绩相同者,按照语文、外语、数学课程成绩依次排序。

3.如果生源省份对录取规则有其它特殊要求,则按生源省份招生政策规定执行。

  

收费标准:

均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和安徽省教育厅核准的最新收费标准执行。

  

高考咨询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

邮政编码:233030

咨询电话:(055231767673177676

网址:http://www.aufe.edu.cn 

Emailzsb@aufe.edu.c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