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校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研究新年度工作和监察体制改革方案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3-20 15:39:29     点击数:237

3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宣扬强调,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得到基本控制,但仍不可掉以轻心,疏忽大意,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能力淬炼,提高用政治思维谋划工作的能力、用政治智慧推动实践的能力、用政治标尺检验成效的能力,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在工作中提高斗争本领,夯实监督基础,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吃透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落实监察职能,提高监督效能,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安徽财经大学派驻监察专员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征求意见。

(撰稿:纪委办 张楠;审核:纪委办 朱春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