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校召开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4-01 15:00:01     点击数:388

3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刚在龙湖东校区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处(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中心、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体育教学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程刚要求学校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相关内容,并结合单位职责,按照任务分工,做好预案制定和开学工作准备,确保学校师生个人防护、校园防控、重点场所防控、疫情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能够科学有序开展。程刚指出,当前全球疫情加速蔓延,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特别要进一步加强对境外疫情输入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既有成果。程刚强调,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到“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少出行、少接触”,守牢守好疫情防控的个人防线。

党政办公室主任、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涛对《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撰稿:党政办公室 兰轲轲;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