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4-02 14:45:06     点击数:203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周加来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

周加来就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正式开学后线下教学准备、“新经管”发展战略实施、“双万计划”建设与申报、专升本招生及人才培养、教材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换届、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2020届本科生毕业工作、本科教学管理制度的修订与完善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结合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周加来要求各学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以疫情防控期间全面线上教学为契机,建立“互联网”+“教学”、“智能”+“教学”新模式,深入推进教学理念、教学方式、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革新,全面提升信息化教学质量与水平;要从思想讨论凝聚共识、人才培养方案改造、系列配套制度的制定与落实等方面着手推进“新经管”发展战略实施,同时要及时总结“新经管”建设成效,提升“新经管”理论高度,加大“新经管”建设宣传力度,努力做好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的设计者、推广者、宣传者;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强交流,集思广益,统筹规划“双万专业”和“双万课程”的建设,推进线下、线上、线上线下混合、虚拟仿真和社会实践等五大类金课建设,争取在国家级“双万课程”认定工作中有新的突破,推动学校一流本科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教务处处长经庭如就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和教务处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安徽财经大学课外体育俱乐部建设实施方案》《安徽财经大学文学艺术俱乐部实施方案(试行)》《安徽财经大学本科生劳动教育管理方案》等本科教学管理文件修订与完善进行了讨论。

撰稿:教务处 张华;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