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关于教职员工返校(蚌)及离蚌请假的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4-21 16:02:34     点击数:398

各处级单位、校直属机构:

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精神,为做好学校开学有关准备工作,现将教职员工返校(蚌)及离蚌请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即日起,除尚在国(境)外的教职员工,其他人员在履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后立即返校(蚌),行政人员正常上班,教师继续居家在线教学。

2.从即日起,全体教职工原则上不得离开蚌埠,特殊原因确需请假离蚌者,需所在单位核实,报人事处备案,学校主要领导批准。未经批准擅自离蚌者,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离蚌请假一律通过学校企业微信平台“请假系统”进行,不得以电话、短信、微信方式提出;同时要向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报告并向人事处履行报备手续。请假人员返校后,需第一时间向人事处报备,履行销假手续,并执行外地返校人员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3.各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进一步梳理本单位教职员工实际在校(蚌)情况,务必做到真实、准确,并做好尚未返校人员通知工作。请尚未返校教职员工做好途中个人防护。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2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