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教学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4-23 17:57:13     点击数:411

4月22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教学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龙湖东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全校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丁忠明代表学校对前几届学术委员会和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丁忠明指出,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校最高的学术权力机构,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促进学校学术繁荣提升科研能力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教学工作委员会作为学校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等重大事项进行调研、咨询、指导、监督、审议和评估的专门机构,在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丁忠明希望与会教授本着高度的责任感,郑重行使自己的选举权,按照程序选举出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和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齐力促进学校教学和科学研究事业发展

科研处处长方鸣教务处处长经庭如分别代表学术委员会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学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了学术和教学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为保障大会顺利召开,学校依据《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安徽财经大学章程》,修订了《安徽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安徽财经大学教学工作委员会章程》,通过了《安徽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关于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度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的方案》,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和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将从学院(部)、直属研究机构教授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推荐候选人中产生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 高利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