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4-24 16:25:33     点击数:285

4月24日上午,学校在龙湖东校区逸夫楼报告厅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副校长张焕明出席动员部署会。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丁忠明作动员讲话,宣扬部署具体工作。会议由杨烨主持。

丁忠明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更好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的内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把警示教育融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等重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丁忠明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扛起政治担当,突出重点工作,提高警示教育针对性实效性。以赵正永、张坚和我省教育系统王键、耿金岭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聚焦“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切实增强政治上“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工作上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管理上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作风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杨烨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对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给予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警示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周密安排,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工作举措,确保警示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统筹,把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改革稳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效,为推进实施“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力争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宣扬结合学校实际,对我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撰稿:纪委办公室 肖韬;审核:纪委办公室 黄铁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