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4-21 16:59:06     点击数:171

4月21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4月1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等会议精神。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宣扬强调,当前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监督推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发布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积极筹划学生返校督查工作。

会议就《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暂行办法》进行了讨论和征求意见进一步做好省委政治巡视相关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撰稿:纪委办 张楠;审核:纪委办 朱春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