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筹备会议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4-25 23:08:04     点击数:399

4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丁忠明主持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筹备会议。校领导杨烨、周加来、冯德连、程刚、宣扬、张焕明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丁忠明在讲话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师生返校工作,丁忠明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返校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各单位各部门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返校工作方案的基础上,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自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师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进一步做好统筹规划,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的特殊时期,要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纪律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程刚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对《安徽财经大学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师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撰稿:党政办公室 兰轲轲;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