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5-11 11:51:13     点击数:330

5月9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逸夫楼2楼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程刚主持会议。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中心、保卫处、校团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校医院负责同志和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刚要求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决策部署,把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返校指南进行再修订再完善,切实做到既纵观全局又注重细节,并具备较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全面摸排学生信息,在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基础上,进一步摸清、准确掌握返校学生返程信息、健康状况等情况;要认真做好学生返校条件审核、审批工作,遵循程序严格把关,确保返校工作万无一失。

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对返校通知和返校指南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了学生返校前、返校过程中和返校后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研讨了返校后的相关具体举措。

(撰稿:党政办公室 兰轲轲;审核:党政办公室 刘朝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