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5-16 15:07:43     点击数:252

为进一步做好师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到龙湖东校区西大门学生返校核验区、学生公寓、食堂和幼儿园等地,全面检查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检查中,程刚仔细查看现场,认真听取汇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在学校餐厅,他听取了学生返校后安全就餐工作方案,全面检查了场所通风、消毒卫生等情况;在学生公寓,他检查出入通道、公共卫生区域日常消杀清洁工作落实情况;在学校幼儿园,他询问教师疫情期间情况,核验了幼儿复学的准备情况,重点要求落实幼儿学生健康状况追踪和落实体温检测“晨午检”制度;在东校区西大门学生返校报到核验区域,他查看了红外测温、临时留观点等设施、设备,要求坚持“技防”与“人防”并重,把好开学后师生入校测温、应急处置等各个环节。程刚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落实省市关于春季学期复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严、更细、更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压实到岗,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和校园内居民出入管理,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后的生活需求,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实现校园闭环管理;要强化工作人员防控技能培训,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条件下,千方百计为学生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条件,增加生活便利度。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袁波摄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