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云复试”顺利开展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5-17 21:41:09     点击数:575

5月15日至18日,我校开展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网络远程“云复试”工作。本次复试共涉及12个研究生培养单位,896名考生参加了复试

针对首次采用的网络复试,学校高度重视,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复试方案进行研讨和完善,确保此次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为保证复试质量,研究生院联合学校纪委、图信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通力协作,积极筹备,优化复试工作流程,制定复试工作应急预案,加强复试过程管理,畅通信息渠道,提前组织网络远程复试系统的培训,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小程序等新科技平台助力研究生网上复试工作有序进行。各培养单位作为复试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和执行者,对网络复试平台进行多次调试反复模拟演练,对每一位考生均进行联网测试,确保正式的复试过程顺利进行,达到最佳效果。

复试期间,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肖建荣、办公室主任桑萍,丁增正、何海彤先后到我校进行巡考指导,巡视了学校明德楼网络中控室和各个网络复试现场,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络复试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整个复试过程平稳进行,复试组织井然有序,考务工作严格规范。

学校将根据本次网络远程复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各项相关工作,积极筹备2020年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

(撰稿:研究生院 孙娜;审核:研究生院 宋马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