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5-21 20:03:39     点击数:364

5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会议。校领导、中心组成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办法》及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通报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有关工作。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纲要》《意见》,各部门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面提高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整体水平,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扎实开展。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工作合力,完善应急举措,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处级单位要结合赵正永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定不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