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5-26 11:36:58     点击数:312

5月25日下午,学校在一号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烨主持会议。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医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杨烨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并对学生普遍关心的教学考试方式、住宿费退款、教材邮寄等事项进行了说明。杨烨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准确了解、掌握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的相关要求。要做好做足返校准备工作,准确掌握相关数据,认真做好审核工作,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校。同时,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在校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切实做好晨午检查,关注关心学生心理、学习、生活等情况,随时跟踪管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党政办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学生返校的具体规定和要求。与会人员认真研究讨论了学生返校工作的具体举措。

(撰稿:党政办公室 兰轲轲审核:党政办公室 刘朝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