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5-26 16:16:58     点击数:443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25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任组长,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童玲任副组长的省委第十三综合考核组一行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

上午,学校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会议。省委第十三考核组成员一行12人出席会议。校党政领导、机关中层管理干部、学院(部)及直属单位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钱桂仑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省委关于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就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二是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和等次评定等关键环节,有效有序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三是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专项考核,要明确考核程序、计分方式、结果运用,确保专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规定。学校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考核组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独立客观地进行考核,做到一视同仁、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维护综合考核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确保本次综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取得预期成效。

丁忠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建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总结了党建工作成效和亮点;概述了学校在“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合作、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体系、管理服务保障体系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突破。丁忠明还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复工复学等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综合考核方案要求,会上,2019年度学校纪委工作情况、领导干部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情况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年度发展及党建工作、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领导干部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与校领导、各处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查看了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资料档案,走访了部分学院和实验室。

(撰稿: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摄影:党委宣传部 华原原;审核:党委宣传部 李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