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6-01 10:51:18     点击数:353

5月29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在逸夫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张焕明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分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丁忠明和校工会主席杨杰共同主持。

会上,丁忠明指出,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已连续举办11届,对于有效解决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以及不断推进学校各方面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丁忠明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会议确定的合理化建议尽快进行调研论证,抓紧落实;对暂不可行的意见建议,要及时向教职工解释说明。丁忠明强调,当前学校发展面临重要关口,受疫情防控、经济下行等因素影响,学校建设发展压力不断增大,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极其重要也极其艰巨,涉及到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期望,关系到学校未来的长远发展。丁忠明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升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多提出一些关乎学校长远规划、“新经管”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助力学校建设发展迈上新层次。

与会分管校领导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应和说明,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孙涛通报了2019年度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决议执行情况。杨杰对2020年度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会前征集的有关队伍建设、学校政策、校园管理、生活服务以及教代会转校行政与工会提案等方面意见建议进行了报告。

(撰稿:党政办公室 兰轲轲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