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商务硕士留学生顺利通过答辩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6-13 18:25:46     点击数:407

6月11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2020届“一带一路”国际商务硕士留学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明德楼220教室举行。来自乌克兰、法国、泰国的留学生参加答辩。留学生教师代表、在校全体留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答辩会。答辩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程昔武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副校长张焕明、人事处处长张国海、教务处处长经庭如、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邢孝兵、安徽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徐旭初、教务处副处长汪金龙作为答辩组专家参加了答辩。答辩分为现场和线上两部分进行,在校留学生在现场进行答辩,校外留学生进行线上答辩。通过学位论文陈述、评委提问点评、学生作答、成绩评议等环节,最后由答辩委员会主席丁忠明宣布答辩结果,四位留学生顺利完成答辩。

答辩结束后,丁忠明与留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留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未来在中国或是回到自己国家后能努力工作,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为建设“一带一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架设国际友好桥梁作出自己的努力。留学生们对学校的精心培养和老师们的细心关照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撰稿:国际交流中心 刘梦媛 张子前;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国际交流中心 程昔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