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2020年考研工作再传佳音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6-14 17:05:11     点击数:525

2020年考研已尘埃落定,我校本科生升学深造榜上,会计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升学深造率再创新高。

会计学院2016级ACA实验班共有17名同学收到了包括英国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财政科学研究院、湖南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录取通知书,班级整体升学深造率达到61.8%,再创学院历史新高。2016级会计学9班的25名同学也将继续学习深造,班级考研录取率达50%。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财政学实验班的41名毕业生中已有24位同学被成功录取,其中15位被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录取,2位被成功推荐为我校第22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升学深造比例达58.54%。

近年来,我校通过实施“新经管”建设工程,切实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各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与学风考风建设,强化考研教育引导与服务,实现全员参与、全程跟踪、全方位联动的学生升学深造服务培养体系。

(撰稿:特约记者 周毅玮 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