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毕业生离校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6-16 17:51:35     点击数:352

6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毕业生离校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程刚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杨烨对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关系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大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责任落实,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变化,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严谨认真、细致入微地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主动换位思考,提供精心服务,在细微处体现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为毕业生离校提供最大便利营造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程刚强调,面对疫情防控出现的新形势新变化,各单位务必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以高度政治责任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加强校园管理和人员管控,持续做好信息排查报送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留死角。程刚还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就毕业生返校时间安排以及如何进一步优化离校环节、精简服务流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撰稿:党政办公室 兰轲轲审核:党政办公室 刘朝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