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农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6-18 11:13:38     点击数:494

617日下午,农工党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召开换届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烨,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蚌埠市委主委冯燕娴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超,农工党蚌埠市委驻会副主委杨杞,农工党蚌埠市委组织部部长郭爱华和农工党安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农工党主委、艺术学院教师徐豪主持。

杨烨对上一届农工党安财支部在学校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农工党安财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杨烨希望新一届农工党安财支部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冯燕娴肯定了安财支部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冯燕娴希望安财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学校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贡献自身力量。

经选举,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农工党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成员。文学院副院长朱松林当选为主任委员,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师刘敏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王丽、艺术学院教师孙丹、文学院教师徐文文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撰稿:文学院 徐文文;审核:文学院 朱松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