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体育教学部召开首届教职工大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6-30 9:38:46     点击数:227

62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首届教职工大会在龙湖东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会议,校工会负责人和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加来在致辞中肯定了体育教学部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体育教学部首届教职工大会是深化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力,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他希望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好教职工大会这个平台,充分发挥每个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主动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过程,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上层次和体育教学上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姜同仁做了题为《以生为本,深入推进体育教学改革新发展》的部门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体育教学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构想。与会人员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部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体育教学部首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

(撰稿:体育教学部 秦为锋;审核 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