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来我校调研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7-18 15:40:23     点击数:710

7月16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民建省委一级调研员何宏葆莅临我校调研。省人大常委、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座谈会。民建蚌埠市委班子成员、民建安财支部全体会员、学校党委统战部参加了座谈。徐伟红主持会议。

李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建安财支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全体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特别是统一战线方面的新理论新政策;继续认真学习民建会章会史,民建中央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要认真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切实推进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三是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要继续按照民建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继续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做好社会服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烨代表学校对李霞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民建省委、民建市委长期以来对民建安财支部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基本情况、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民建安财支部建设情况和取得成绩,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建设,鼓励和支持各民主党派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杨烨希望民建省委、民建市委继续加强对民建安财支部各项工作的支持与指导,不断开创民建安财支部工作新局面,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上,民建安财支部主委周萍华教授汇报了支部基层组织建设、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支部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撰稿:党委统战部 丁雯雯;摄影:党委统战部 丁雯雯;审核:党委统战部 陈先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