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安徽省总决赛中获佳绩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7-23 17:39:39     点击数:778

717日至1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安徽省选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本届“三创赛”共有来自全省55所高校的5297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校内赛推荐、组委会初审等环节,我校共有37支队伍晋级全省初级赛,晋级总数位列全省第一。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邦尼忙团队(吴友群、周经指导)获得安徽省总决赛冠军。袁隆平fans小分队团队(郑文生指导)、驿站艺行团队(许心宏指导)、半满团队(徐磊、崔连标指导)3支团队获得一等奖;乐研队等9支团队获得二等奖;茶享乐团队等11支团队获得三等奖。吴友群、周经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院校奖。在本次赛事中,我校学生团队以优异的成绩刷新了我校电子商务“三创赛”赛绩记录,获奖等级和获奖人数均属历史之最,我校已连续两年蝉联安徽省冠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的学科性顶级竞赛,本届省级选拔赛首次采用互联网云平台选手答辩、赛场直播和评委现场评审的新方式。“三创赛”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

(撰稿:教务处 李庐;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