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管工学院与深圳东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线上签约仪式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7-23 11:38:55     点击数:408

7月21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深圳市东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线上签约仪式。副校长张焕明参加仪式并致辞。东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栋材、东宝人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勇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张焕明对本次校企合作的云上签约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教学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强调了学校围绕着“新经管”发展战略,实施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举措。张焕明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共建实验室”“线上东宝班”“共建实习基地”“共研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最终实现共赢目标。

刘栋材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刘栋材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政府关于推进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积极探索,也是为企业发展寻求专业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刘栋材就落实校企合作协议,特别是推进“线上东宝班”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安排设想,希望校企双方能将合作各环节有效落地,实现协同育人,互利共赢。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道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并代表学院与刘栋材共同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撰稿:管工学院 杨黎黎;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