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校外调剂公告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7-25 9:55:14     点击数:43569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规定和报考我校专升本考生录取情况,现将校外调剂方案予以公布,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


 一、接受调剂专业与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接收调剂数

1

电子商务

22

2

审计学

1

3

市场营销

10

4

国际经济与贸易

1

5

物联网工程

17

 

合计

51


二、调剂条件与录取规则

1.调剂对象:未被其他高校录取的专升本考生。不接收已录取考生和免笔试考生调剂。

2.调剂申请条件为:符合安徽财经大学专升本招生对象和招生专业范围;符合安徽财经大学专升本招生录取条件(公共课考试科目是高等数学和英语,且公共课总成绩不低于100分(含100分)

3.录取规则:按照安徽财经大学专升本招生录取规则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总成绩相同时,按照专业课总成绩、公共课总成绩、专业课一、专业课二、公共课一、公共课二依次排序录取。如出现若干名考生,所有课程分数一致,且名次为录取考生最后一名,则按照考生提供的高职(专科)期间学业考试成绩作为录取参考。


三、调剂程序

1.学校网站公布接受调剂计划信息。

2.考生在2020年7月25日10:00--7月26日12:00前,登录网址:http://zsbks.aufe.edu.cn ,点击注册,填写信息申请调剂。  

3.审核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

4.按照我校录取原则录取审核合格考生,确定拟录取名单。

5.学校网站公示拟录取名单,考生确认录取信息。

6.对放弃调剂录取考生,进行依次递补。


四、特别提示

1.考生应保证填写信息真实、无误,如发现考生提供信息虚假,学校将依据相关规定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2.录取信息将通过安徽财经大学网站发布,考生要及时关注,学校不再具体通知考生本人,如考生因信息未知而造成损失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3.调剂咨询电话0552-3177676,3176767 ,技术服务电话18855519956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