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完成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14 17:24:21     点击数:307

12月12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东、西校区考点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设537个考场,考生16071人。考试当天,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指派的督查员及学校相关巡考人员对我校考点进行了巡视督导。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实际工作需要校成立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同时下设疫情防控、听力、考务、巡考监督、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防控、视频监控、宣传、试卷接送、疫情突发事件处置等多个工作组,全面负责疫情防疫和考试实施工作。考前,校领导主持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考试疫情防疫等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并从提高政治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强化责任、营造良好环境、考试安全等方面,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各司其职,精心组织落实相关考务工作。

校除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进行常规培训外,还特邀校医院医务人员开展疫情防疫培训强化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防护意识。

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程采用标准化考场,并与省教育考试院联通,考场秩序井然,教师认真监考,考生严守考场规则,考务人员坚守岗位,体现了我校良好的校风、学风、考风。

(撰稿:教务处 张华;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