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校领导赴六安市裕安区调研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15 16:07:04     点击数:447

12月10日至11日,校党委副书记杨烨赴六安市裕安区调研指导干部挂职和校企校地合作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教务处处长经庭如,六安市裕安区政协主席、组织部长栾昌荣,裕安区副区长罗伟伟,独山镇党委书记王影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伊甸园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杨烨看望了我校挂职干部杨波,对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对六安市组织部、独山镇党委给予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杨烨要求挂职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使命、克服困难,助力当地探寻高质量发展路径,创新营销模式,提升企业品牌赋能的内生动力和市场影响力,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在学校与伊甸园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共建的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上,杨烨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劳动教育,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劳动教育的指示和要求,将劳动教育与德育、智育、美育、体育一同融入人才培养过程,构建起了“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是学校劳动教育实践的重要形式和载体,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劳动实践有利于同学们在劳动中提升素质、增强社会责任、促进全面发展,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独山镇政府,教务处所在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委员会与独山镇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双方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共同商定了今后共建工作的内容和路径。

(撰稿:党委组织部 盛先科 教务处 张华;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教务处 经庭如)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