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17 23:45:17     点击数:321

12月17日,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理事长毕美家在原农业农村部产业发展司巡视员王秀忠,中国农村杂志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夏树,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秘书长冯雷陪同下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党政办主任孙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徐旭初、中国合作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秦立建、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馆长唐敏参加座谈会。

丁忠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合作经济办学特色,充分发挥合作经济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深入开展科学研究,着力加强合作经济领域的研究和探索,为中国合作经济事业发展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丁忠明希望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建设,促进学校发展。

毕美家对学校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徽财经大学多年来坚持合作经济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为中国合作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安财特色的财经文化。毕美家希望学校能继续宣传、引导、扶持合作经济研究,坚持特色办学,把握合作经济发展新趋势,开创中国合作社和乡村振兴研究新篇章。

座谈会后,毕美家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