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副校长袁维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18 17:51:57     点击数:407

12月16日上午,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副校长袁维海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我校就科研工作建设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出席调研座谈会。科研处、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中国合作社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丁忠明主持。

丁忠明对袁维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在“十四五”期间推进科研高质量发展、现阶段人才培养规模、近年来在科研和服务决策咨询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在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方面所采取的具体举措作了详细介绍。丁忠明表示,在“十四五”期间,学校将通过创新举措,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力求在国家级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和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袁维海表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与会双方还就科研咨询管理制度方面的创新性做法和加强科研咨询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党政办公室 郭书琪;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党政办公室 刘朝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