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19 14:37:54     点击数:265

12月15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发文,公布了2019-2020年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我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继获得“2014年安徽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2017年安徽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计量示范单位”之后的升级,也是我校取得的又一个国家级荣誉单位称号。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评选,旨在全国创建一批管理科学精细、资源利用高效、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以引领和带动节能减排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步伐。本次公布的名单中安徽省有50家单位入选,其中2所高校入选。

一直以来,学校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加强节能管理和节能宣传,推进节能改造,同时注重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功能发挥,取得良好的节能成效。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胡杰;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