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28 22:55:27     点击数:304

1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篇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阐明了教育要牢牢把握的政治原则,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要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完善教育评价体系,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胡承霖同志为榜样,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智慧和力量。丁忠明要求学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相关部门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标目标任务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更大程度地释放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的活力,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