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校领导带队调研扶贫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29 16:52:29     点击数:313

12月28日,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带队赴怀远县万福镇砖桥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砖桥村帮扶责任人陪同调研。

丁忠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援助扩建后的砖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蔬菜大棚基地以及特色种养业,同万福镇党委书记梅允玉、砖桥村驻村第一书记孙守春进行了交流,并为扶贫干部送去元旦春节慰问礼品。丁忠明对我校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扶贫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驻村干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支持下,不断分析研判新问题新情况,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丁忠明要求驻村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

梅允玉代表万福镇党委对学校多年以来无私帮助、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孙守春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防汛抗洪、国家检查验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撰稿:党委组织部 王教明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