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29 17:44:43     点击数:351

12月26日至28日,我校作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之一,共接受报考人数4922人,设置标准化考场165个,备用考场23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副校长张焕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巡视督导了考试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研招考试工作,学校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考务、巡考监督、试卷接送、试卷整理及保密室值班、视频监控与技术保障、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保障、宣传、疫情突发事件处置等多个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考试前,校领导多次主持召开考务协调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考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准备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从提高政治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强化责任、营造良好环境、考试安全等方面精心组织部署相关考务工作。

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开启远程巡查监控系统,启用手机信号屏蔽器等高科技防手段,确保考场的纪律和考试的安全。在学校相关部门协同配合、通力合作下,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考务工作平稳推进、秩序井然,考风考纪端正,实现了“平安研考”,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教务处 张华;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