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举办2020年双拥工作研讨暨退役军人迎新茶话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30 17:28:39     点击数:439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双拥工作研讨暨退役军人迎新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会议并讲话。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方倩倩、骆瑞雪,蚌埠市禹会区人武部政委王小兵,蚌埠市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陆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在职退役军人和退役复学大学生参加会议。校人武部部长胡晓辉主持会议。

杨烨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地方单位表示感谢。对学校全体退役军人和退伍大学生表示亲切慰问。杨烨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感谢退役军人和退伍大学生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杨烨指出,退役军人和退伍大学生在部队时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军队的现代化建设,为维护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安宁幸福做出了贡献,离开军队后,依然不改军人本色,在学校的工作和学习中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培养,积极投身学校建设,表现出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他勉励退役军人和退伍大学生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勇于拼搏,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继续勤奋学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自强不息,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方倩倩、陆蓉分别就蚌埠市双拥工作现状及退役军人安置优抚政策等作了详细解读,王小兵向大家介绍了国家近年来的政策变化,鼓励退伍老兵们退后仍保持军人本色军人作风,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退伍老兵代表盛继伟、沈蓉,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梁文梦、李富国等在会上分别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茶话会在热烈而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人武部 朱建达 张圩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人武部 胡晓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