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1-15 14:30:22     点击数:283

1月14日上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副校长张焕明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红军主持。

丁忠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各级党组织要多形式、多举措深入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理论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面向“十四五”,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学校未来发展任务和工作重点,更加聚焦新发展理念,更加聚焦高质量发展,更加聚焦“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进一步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激发办学活力,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建立健全作风建设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从“关键少数”向“绝大多数”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会上,杨烨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指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十四五”发展规划谋篇布局和深入推进“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有效结合起来,奋发实干、担当落实,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红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丁忠明书记提出的要求,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作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争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的更加有力、做的更富实效,奋力谱写安徽财经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半,以个人自学、书面研讨、专题辅导报告等方式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学习。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思想行动,为“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和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