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省侨联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1-16 17:19:52     点击数:273

1月13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会见了李世蕴。校党委副书记杨烨,省侨联社会工作部(权益保障部)部长陈茂先,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超,市侨联主席宋静、专职副主席杨耀光、兼职副主席翟胜宝,我校侨联成员、市侨联代表等参加会议。

李世蕴在报告中围绕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省委“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全省侨联系统学习贯彻意见,重点就“十四五”规划中的涉侨内容和“十四五”时期如何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等进行了宣讲解读。李世蕴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世蕴强调,要从面临新形势、开启新征程、进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新发展理念、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六新”方面,来深刻认识、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来。全省侨联系统要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通过集中宣讲、中心组集体学习、举办培训班、媒体宣传等各种方式,再次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紧紧围绕“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发展的重点任务,谋划侨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做深做实做大工作品牌,探索符合新阶段新特征新要求的侨联工作形式,全力以赴助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指导性强,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新时代侨联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推动侨联工作在更高层次上创新发展。

(撰稿: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党委宣传部 李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