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张焕明教授当选为蚌埠欧美同学会(蚌埠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2-25 9:31:12     点击数:497

2月23日上午,蚌埠欧美同学会(蚌埠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出席大会并讲话。市领导高尚、马天奇、徐伟红、陈忠卫、周景飞,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徽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许松亭出席会议。副校长张焕明教授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黄晓武代表市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留学人员是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宝贵的人才资源,市委坚持把做好留学人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创新出台多项政策举措,大力育才引才聚才用才,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他希望蚌埠欧美同学会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扎实起步、不断壮大,发挥好应有作用,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焕明表示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既是组织的信任,也是全市广大留学人员的重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成员将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留学人员,始终秉承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爱国报国精神,努力发挥人才优势、服务美好蚌埠建设事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报了蚌埠欧美同学会(蚌埠留学人员联谊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蚌埠欧美同学会(蚌埠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蚌埠欧美同学会(蚌埠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上,副校长张焕明教授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法学院教师王姝文副教授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金融学院院长万光彩教授、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合作经济研究中心)院长(主任)秦立建教授、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教师刘德志教授、艺术学院教师丁李博士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撰稿:艺术学院 丁李 党委统战部 丁雯雯;审核:党委统战部 陈先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