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3-06 9:48:35     点击数:246

35日上午,学校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大会并作点评。校党政领导,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正处级组织员,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院(部)院长(主任)以及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烨主持。

会上,丁忠明结合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对参加现场述职的党委(党总支)书记取得的成绩、特色亮点和不足进行了精准点评。丁忠明要求党委(党总支)书记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不懈地压实责任,从严从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坚持不懈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加大党建工作创新力度,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弘扬创新精神,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拿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实现新发展;把理论学习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焦点、难点和痛点,加大研究和工作力度,努力开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6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党建工作成效和亮点、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省委政治巡视和学校基层党建督查发现的问题和原因。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进行了大会述职。其他10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的建设与发展对全校16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撰稿:党委组织部 马海磊;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 冯国涛;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