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党史·庆百年】我校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3-25 11:43:45     点击数:305

3月24日下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东校区求真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及班级团支部书记代表,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杨烨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各级团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深刻领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校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杨烨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精准定位目标任务,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全校各级团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工作优势,重点在“严”和“实”上做文章。三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强化组织动员,把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检验学校共青团组织力、凝聚力、服务力的一次大考,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满意的答卷。

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党史专题培训和优秀红色电影展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作了党史专题报告。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共同回顾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那段历史时光。

(撰稿:校团委 李琼;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校团委:杜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