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党史·庆百年】金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06 10:57:33     点击数:328

330日,金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开班式并作党课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蒋晓华主持开班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读书班。

宣扬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所在,创新方式方法发挥资源利用,有效推动党员干部群众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强调,在党史学习中要全面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开班仪式后,宣扬以“学党史、增自信、促发展”为题讲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

读书班将集中4天时间通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党课、交流研讨、观看党史国史教育影片等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撰稿:金融学院 王秋祎; 审核:金融学院 蒋晓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