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来我校调研督导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13 11:36:02     点击数:565

412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琼率队来我校调研督导党委抓党建工作和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并对2020年度纪委履职情况进行考核。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烨对调研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党的建设总体情况、开展“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及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宣扬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落实班子“一岗双责”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廉洁教育深化“三进”、密切校地协作配合和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等亮点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张琼对我校党的建设、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和纪委履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信访处理流程、问题线索处置和主动履职尽责等问题进行了指导。与会双方还就完善制度建设、落实会商机制和推进横向监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撰稿:纪委办公室 靳峰;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纪委办公室 黄铁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