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15 19:16:16     点击数:249

414日下午,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校纪委委员、各基层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培训班。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朱春生主持开班仪式。

宣扬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做好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工作思路,提升自身素质,强化履职能力。他强调,各基层纪委要在日常工作中突出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营造求真务实、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动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努力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宣扬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开班仪式结束后进行了集中学习,朱春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校纪委副书记黄铁流领学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基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程(试行)》。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冬解读了违反政治纪律的37种行为。

 本期培训班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家风家教、业务能力提升等3个主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现场教学、讲座研讨和撰写心得等方式进行。

(撰稿:纪委办公室 李春旭;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纪委办公室 黄铁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