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8-10 17:20:47     点击数:363

8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程刚在龙湖东校区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校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程刚传达了《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程刚指出,各部门要切实领会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严格落实暑期值班值守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防控政策措施,切实履行教育系统防控责任,确保守土尽责。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及时优化调整防控方案,认真谋划秋季开学,强化部署调度、联防联控、督导检查,科学谋划和组织实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暑期学校疫情防控网。程刚强调,学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充分认识疫情发展的各种可能和挑战,全心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程刚要求,要不断强化三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当前全球疫情加速蔓延,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特别要进一步加强对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师生的摸排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既有成果;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各级领导干部把该负的责任负起来,把该管的人员管起来,把该落实的工作落实下去,不推诿,不扯皮,有问题不回避、有困难不退缩、有漏洞不放过,用坚定的履职行动为我校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三是校园管控要到位。各部门要再次全面排查校园疫情防控隐患,对目前执行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立即补漏、完善,确保系统性工作环环相扣、形成闭环,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校园阵地。

会议通报了我省及周边地区疫情发展态势、蚌埠市政府最新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孙靳对暑期师生返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结合校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当前及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撰稿:党政办公室 赵长娟;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