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丁忠明出席安徽省学校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协同创新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8-24 11:41:17     点击数:303

8月19日,安徽省学校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协同创新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蚌埠监狱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蚌埠监狱党委书记、政委朱守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蚌埠监狱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仪式。

丁忠明在致辞中对蚌埠监狱队伍建设、教育培训、民生工程等工作方面取得的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蚌埠监狱在维护地方安全稳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丁忠明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60多年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安徽省学校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协同创新中心的签约揭牌,开启了两家单位合作共建的新篇章。下一步,我校将根据蚌埠监狱工作的特殊性,深化对接,深入调研,以“基地”建设为载体,着力打造优质培训平台,提升思政教育水平,在党建发展、思政业务培训、单位文化建设以及高水平应用人才培训等方面协同发力。

朱守武对丁忠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蚌埠监狱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合作共建,进一步强化监狱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创新水平,完善教育培训机制,拓展社会帮教渠道。朱守武表示,蚌埠监狱将与安徽财经大学积极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在打造人才实习基地,提供警示教育、心理健康咨询等方面提供服务,以实现校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

丁忠明、朱守武共同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丁忠明为朱守武等颁发“基地”客座教授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与朱守武在安徽省学校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协同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伟;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