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校领导深入现场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8-27 16:45:13     点击数:278

按照分批错峰错时返校的要求,8月27日是我校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的第一天,为迎接学生安全顺利返校,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带队深入龙湖东、西校区学生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返校归来的学生,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龙湖东、西校区大门口,同学们按照要求排队进入返校报到专用通道,经核对行程码、测量体温、行李消杀、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核对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等环节后有序进入校园。丁忠明向首批返校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叮嘱各位同学做好健康防护,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丁忠明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学生报到、值班值守等相关情况,并向坚守在返校报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严格执行防疫规定,精准精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丁忠明指出,当前国内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时有爆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返校报到工作方面,必须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深入做好校园管控、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丁忠明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做细做实信息核对、门岗安保、心理健康教育、卫生保洁、餐饮保障等各方面相关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学生返校提供方便,切实保证广大师生安全、顺利返校。

为切实保障返校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程刚于8月26日对龙湖东、西校区教室、学生宿舍、返校学生隔离观察区、食堂、浴室、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程刚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守好各个“关口”,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 樊金坦;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