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被认定为蚌埠市创业培训机构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8-28 13:21:18     点击数:231

日前,在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创业培训机构认定评审中,我校顺利通过考核评审,被认定为“蚌埠市创业培训机构”。

此次创业培训机构认证由我校MBA教育中心牵头,在申报过程中,MBA教育中心仔细研读评审规则,认真总结经验成果,逐步完善评审材料,经资料初审、评审答辩、实地考察、交流座谈等环节审核,我校在各类创新创业人才的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顺利通过本次申报。此次申报的成功标志着我校创新创业培训工作得到了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认可,为学校今后开展创新创业相关培训提供了良好的政策保障。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培训工作,学校将以此次成功申报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工作力度,为培育优秀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梁中;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胡登峰)


上一篇:下一篇: